活动聚焦

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活动回顾 > 正文

走访大连民族大学

日期: 2020-11-09    点击量:     来源:


2020年11月7日,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潘春宇、副院长廖曦在设计学院大连设计校友会秘书长范一峰的陪同下,利用参加大连设计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间隙,对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进行了专业走访。

范一峰老师是我院服装92级校友,现为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他向邱书记等来访校友详细介绍了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近年来大力推进管理制度改革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双方在办学理念凝练、党政建设、教学管理、科研推动以及学生工作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邱书记对大连民族大学设计学院全面实施工作室制度后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认同,大家对工作室师生在节假日坚持学习、工作的敬业精神都非常赞许,并邀请范院长出席我院建院60周年的系列学术活动,届时双方能够展开更加深入的专业互动。


(设计学院综合报道)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712
服务邮箱:sodc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