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聚焦

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活动回顾 > 正文

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20-11-10    点击量:     来源:


天赐青山,缘聚江南。2020年11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顺利举行。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设计学院首任院长张福昌、设计校友会秘书长朱静及校友代表等90余人共同见证江南大学无锡设计校友会的成立,校友会确定86级服装专业校友谈建忠为首任会长。

会上,荣誉会长张福昌教授对无锡设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上海、青岛、深圳等多地校友会纷纷发来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无锡设计校友会的诚挚祝福。邱建平代表学院,向校友会成立及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无锡设计校友会是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成立的第10个地方校友分会,该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校友及校友会的联系,服务校友,助力在锡校友实现人生梦想,为母校建设开拓广阔空间,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凌浩为无锡设计校友会授牌


窦新华为无锡设计校友会授旗


邱建平汇报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


张凌浩讲话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712
服务邮箱:sodc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