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聚焦

活动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活动回顾 > 正文

江南大学大连设计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20-11-09    点击量:     来源:


2020年11月7日,江南大学大连设计校友会成立大会于大连圆满召开,江南大学校友会会长朱拓、副会长黄敏、秘书长林云鉴、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设计学院副院长潘春宇、副院长廖曦、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校友事务部主任宋志华及校友代表四十余人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大会上大连校友顾逊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江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黄敏宣读了江南大学大连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确定校友高克俭为江南大学大连校友会会长,校友顾逊为大连设计校友会第一届会长,范一峰为大连设计校友会秘书长。

朱拓会长在介绍学校校友会发展的新局面后,对大连校友会的成长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大连校友会从今以后不断壮大发展,办成校友的精神家园、合作平台和成长阶梯。邱建平书记在讲话中代表设计学院对大连设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在大连的设计校友们团结互促、勇攀高峰,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

大会期间江南大学各地校友会通过云端纷纷向大连设计校友会发来热情洋溢的贺词。在未来,大连设计校友会将不断加强校友会品牌的凝聚力,服务校友,助力母校建设,为实现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领导与大连校友共同奏唱校歌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向大连设计校友会顾逊会长授牌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向大连设计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发聘书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潘春宇给大连设计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发聘书


合影留念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919712
服务邮箱:sodcn@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