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学院

设计学院举办“初心向党 学史崇德”党史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5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举办“初心向党 学史崇德——老李讲故事”党史报告会。原无锡轻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无锡市关工委报告员,江南大学校关工委顾问李宗元老师担任主讲,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书记王晖、班主任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报告会,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纪欣卓主持。

李宗元老师以个人视角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故事,带领大家翻开了新中国的历史,重温了祖国建设发展的各个阶段,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李宗元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各位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讲座结束后,学生代表向李宗元老师赠送纪念礼品。与会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李宗元老师带来的精彩讲座!

设计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通过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李宗元老师讲座

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讲座现场

文:纪欣卓

图:徐舒简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