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求思则变,服设未来

日期 2023-05-29 12:13:18 时间 2023-05-29 12:14:32
状态

讲座题目:求思则变,服设未来

 

主讲人:邢乐,黄光辰,葛晓晨,袁悦

讲座时间:2023年5月29日19:00时

讲座地点:线上会议 (腾讯会议号529 136 333)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3年5月23日

 

讲座内容简介:

会议由邢乐副教授主持,讲座邀请了三位在本科毕业后选择不同方向的嘉宾,为各年级同学提供来自不同视角的职业发展规划经验。第一位嘉宾黄光辰在毕业后创立了设计师品牌,多次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厦门国际时装周等多个平台的新品发布,将结合个人的亲手经历讲述品牌规划与运营之道。第二位葛晓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18级毕业生,现在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纺织品设计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她从留学规划、作品集准备及留学生活三个方面为打算出国深造的同学分享经验。第三位嘉宾袁悦来自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目前研究生在读,分享备考经历为计划国内读研的同学梳理考研思路。邢乐副教授宣讲第七届“James Fabric”杯休闲装创意设计大赛,鼓励更多同学参与比赛,在实践中成长。

主讲人简介:

邢乐,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黄光辰,服装设计师,今日青年FACEONLAB品牌创始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委员。 2021年曾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称号,2022年荣获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称号。

葛晓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纺织品设计专业,研究生在读。

袁悦,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设计学专业,研究生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