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学院

Matthias Rauterberg

教授 |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客座教授、荷兰埃因霍分理工大学教授

研究方向:


简介

Matthias Rauterberg 教授是人机交互、娱乐计算领域的权威专家,研究领域是人机交互、娱乐计算。现在是爱恩霍芬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智能设计研究组负责人,在IFIP TC13“人机交互”(1994-2002)的瑞士代表,“人机交互与教育”(1998-2004年)WG13.1主席,“娱乐电脑”IFIP TC14的荷兰代表,以及TC14(自2006年以来)的副主席。自2004年以来,被评为一名“Cream of Science”(200名顶级荷兰研究人员之一),并且是爱恩霍芬理工大学10名顶级科学家之一。2007年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授予其Silver core奖。2011年与其研究生CheeFai TAN一起在马来西亚技术展览会被授予Bronze Medal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