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中国应用颜色体系解析2022春夏童装趋势

日期 05月07日 时间
状态

讲座题目:中国应用颜色体系解析2022春夏童装趋势

主讲人:曾文欣

讲座时间:2021年5月7日13:3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1年4月30日

讲座内容简介:

2022春夏童装趋势,从宏观的全球市场出发,全局的看待将会于2022年改变工业、商业、文化面料的七大创新领域和热点事件;分析出三种消费者精确画像和三大主童装题风格;从色彩、风格、材质等角度进行详细阐述,并进一步通过中国应用颜色体系(Coloro)色彩语言和体系进行解读;最后通过研究实际案例(全棉时代)来看市场中实际品牌的用色情况。

主讲人简介:

加拿大籍时尚专家,Coloro KAM(大客户经理),多年海外设计工作经历。目前从事色彩行业,受中国纺织信息中心(CTIC)授权在中国针对大时尚行业的品牌公司提供时尚与色彩战略咨询服务,目前已为国内重要时尚产业客户体60余家合作进行时尚分析及开发工作,对行业动向具有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