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讲座:Enabling Participation in Everyday Life: The Digital Challenge

日期 11月19日 时间
状态

Enabling Participation in Everyday Life: The Digital Challenge

赋能日常生活的参与性——数字化挑战

讲座题目:Enabling Participation in Everyday Life: The Digital Challenge赋能日常生活的参与性——数字化挑战

人:Sabine Junginger瑞士卢塞恩应用科技大学设计与管理能力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讲座时间:2020111916:30-17:00

讲座地点:设计学院报告厅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01117

讲座内容简介:

当前的大流行加速了许多公共和私人组织安装新的数字流程和结构并在线提供服务的转变。 本主题演讲提供了有关日常生活中新出现的问题的观点,以及如何在不断变化的设计实践和设计研究领域中通过设计来解决这些问题。

主讲人简介:

Sabine Junginger教授(PhD)是以人为本设计的原理、方法和过程的专家。 她对与公共和私人组织有关的设计理论和设计实践的研究得到国际认可。 此外,她还将决策和政策实施作为设计活动进行探索,这对于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至关重要。

她在交互设计,服务设计,设计管理,工程学方面等领域的研究受到研究人员和从业者的高度评价,并在与系统变化、新的工作方式和可持续创新有关的商业、管理、法律和政策中受到广泛关注。 她是《通过设计改变公共服务:重新定位围绕人的政策,组织和服务》(Routledge2017年)的作者。 作为高级设计专家,她曾在奥地利、智利和巴西的政府创新实验室工作;并曾为 欧盟,欧洲阿尔卑斯山论坛和经合组织等服务。 她是卢塞恩应用科技大学设计与管理能力中心的负责人。 她拥有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设计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