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讲座:Design Sense

日期 11月19日 时间
状态

Design Sense 设计感知

讲座题目:Design Sense 设计感知

人:Sonia Manchanda-Spread Design联合创始人

讲座时间:2020111916:00-16:30

讲座地点:设计学院报告厅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聆听!

设计学院

20201117

讲座内容简介:

演讲将阐述一种东方的设计观点,超越了作为整体意识的思想追求,将思想,身体和灵魂浸入其中。 将设计重新定义为我们的自然适应意识-一种包容性和人文主义学科。作为感知变化的一种方式,作为响应能力,做出响应,创造新的价值和意义。从真实意图的地方持续创新地行动,共同发展生态系统,在人与人之间树立新的敏感和感知,建立朝着更美好的未来迈进的动态系统。设计,行动,重新启动,重新思考,重新构架,重新构想,重塑,重新生成,做出反应!

演讲将分享经过良好测试的途径和框架,包括Spread开发的度量标准,该度量标准用于行为设计,新体验,新动作和新变化的设计周围的大规模项目。

主讲人简介:

Sonia Manchanda是一位设计策略师,图形设计师和设计创业者,拥有20多年的经验,建立了声誉卓著的创意组织,并领导针对国家和全球乃至全球政府和行业的广泛转型项目的跨学科设计项目团队。她是Spread Design and Innovation的创始合伙人,Spread Design and Innovation是全球性跨学科实践机构,位于班加罗尔的可持续设计农场(以及布鲁塞尔的工作室),遵循设计即策略,工艺和生活方式。 她还设立了设计谷仓,这是印度第一个独立的设计中心,以弥合印度的设计鸿沟,并使所有人都能使用设计。她与Manipal一起领导设计+策略学习方面的创新计划和倡议,塑造了应对行业挑战的富有创造力的领导者。 她的开放式创新与设计策略项目梦想:获得了全球游戏规则改变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