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陈卫校长一行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5-24   图:李勤    文:李勤    审核:王维青
李勤 李勤
审核 王维青

5月23日下午,校长陈卫率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一行到设计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院长魏洁及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魏洁从立足新时代,推动设计学一流学科建设、探索学科交叉融合和提升专业学位培养质量等方面,围绕一流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暨本硕毕设展、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调研情况、设计学院下一步建设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思考和工作举措。她表示,设计学科未来发展重点在于引进拔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推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持续打造学科影响力,努力创建一流学科及人才培养高地。

陈卫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肯定了设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他特别强调,设计学院要持续保持学科建设发展优势,需要树立危机意识,积极对标双一流建设条件,主动谋划学科交叉,聚焦科研质量提升,打造全国知名的代表性团队和人才高地;要加强顶层设计、引培并举,激活师资存量,激发教师热情,引导全体教师教学质量与学术能力齐抓并举。同时,他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能以江阴校区建设为契机,着眼长远发展和专业布局,助力设计学科更高质量的发展。

调研会前,陈卫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境生象外”——设计学院2023届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调研现场

陈卫校长讲话

院长魏洁作工作汇报

陈卫校长一行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