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教师主导设计“无锡市产业强市优秀企业家”奖杯

发布日期:2023-03-14        
审核

近日,无锡市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无锡召开,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军主持会议。会上对无锡市产业强市重大产业项目、突出贡献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予以表彰,并为获奖的一批无锡市产业强市优秀企业家颁发了荣誉奖杯。

受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设计学院刘颜楷副教授承担了本次大会“产业强市优秀企业家”荣誉奖杯的设计工作,以“纪念碑和丰碑为原型,融入江南中式之意境,体现科技感和现代感”的设计理念,通过简洁而富有变化的立体造型和细节层次感,表现无锡优秀企业家“尚德务实、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稳扎稳打、积极变革、勇攀高峰”的优秀品格。整个过程从创意、设计、定稿、制作到成品,都体现了设计学院较高的设计水平和设计理念,受到委托单位的高度评价。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师积极发挥专业特色,为无锡地方发展贡献设计智慧!

大会颁奖现场

奖杯设计方案正视图

奖杯设计方案右视图

奖杯设计方案细节图

奖杯制作成品

 

 

 

 

 

图文:刘颜楷

审核:王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