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举行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审核

3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党政正职任职宣布大会在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朱庆葆,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出席会议,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主持。

首先,方正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王维青同志、魏洁同志的职务任职决定,任命王维青同志为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魏洁同志为设计学院院长。

朱庆葆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中层干部的换届调整,既是学校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的例行工作,也是优化班子结构、促进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党政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做了介绍,并对新一届班子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意识,引导全院干部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中心任务上来;二要敢于担当善作为,要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国家战略和学校发展,切实担负起一流学科在学校改革攻坚中的引领核心带动作用;三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在激发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热情上下功夫,坚持民主集中相结合,真正做到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四要以身作则当表率,认真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让好作风出生产力、强战斗力。

王维青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与学院行政班子密切配合,强化政治意识,提高责任担当度,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学院力量干事创业;强化使命意识,扩大学院贡献度,持续重点发力、巩固优势特色,守正创新,积极培育新的学科创新增长点;强化整体意识,加深文化融合度,在融合中成长、相互促进,号召全体师生团结奋斗,为设计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魏洁在发言中表示,站在新起点上,将和新一届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起,继续肩负好设计学院改革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做好学科发展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团结带领广大设计学院师生,聚焦学校“奋进计划”目标任务,对标设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强化学科优势和特色,建设学科发展新方向,构建学科发展新增长点,提升学科国内外影响力,努力建设一流设计学科。

离任的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以“感谢”“幸运”和“祝福”为关键词发表了离任感言,对党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学院全体班子、师生、校友表达了感谢;对在设计学院八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对艺术与设计、传承与创新、格局与格调、自信与包容、团结与奋斗的设院文化的深切感悟,和对设计学院未来发展的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坚强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的积极努力、团结奋进,更需要全院教职员工的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相信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广大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设计学科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团结奋斗,一定会共同开创设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宣布任命决定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表态发言

 设计学院院长魏洁表态发言

 设计学院原党委书记邱建平离任感言

 设计学院曹鸣副院长主持会议

 

 

文:陈祥洁

图:冯永鹏

审核:王维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