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审核

2022年1月5日设计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学院B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全体教工党支部委员、分团委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学科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突出组织政治功能、强化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结合各自支部情况,就“一支部一特色”建设和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汇报,在总结支部建设成果的同时,深化问题检视,坚持目标导向,提出了改进思路及打算。

与会的联系支部的班子成员作了对应点评,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又明确指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党支部作用发挥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测评。

邱建平书记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进展成效,对全体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手段;要求各党支部以述职评议为契机,深入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相互学习借鉴,把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和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到党支部建设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学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一)

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二)

会议现场

文图:陈祥洁

审核:邱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