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审核

2021年12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全院63名二级教代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过宏雷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设计学院教学科研考核及校内津贴发2021年度补充细则》及《设计学院2022年度教学科研考核及校内津贴发放细则》。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魏洁院长对《教学科研考核及校内津贴发2021年度补充细则》及《2022年度教学科研考核及校内津贴发放细则》拟定的背景、指导思想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细则的具体内容以及对照以往文件的具体变化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各位教代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两项细则的修订情况,对拟出台的两份细则进行了交流。各分管副院长分条块进行了解释说明。学院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教学科研考核及校内津贴发2021年度补充细则》及《2022年度教学科研考核及校内津贴发放细则》。

会上,党委书记邱建平和院长魏洁代表学院对2021年度科研绩效全院前三名;2020-2021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全院前三名进行了表彰。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后,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代表学院党政总结讲话。

邱建平书记首先对学院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管理在“公平、公正、公开“和“民主、集中”两项原则上的进一步发展。结合本次会议的主题,他介绍了两项细则的顺利通过,是在经过全体代表分组讨论、系部会议、教执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等各个层次,上下沟通交流,前后13次的修订和调整后呈现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引导全院教师根据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获得更好的发展。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相结合,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第二,希望坚持创建一流学科的目标,树立大格局、高格调,牢记大河有水小河满的道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勇气,心怀“国之大者”,立德树人;第三,希望坚持团结奋进和谐的宗旨,务实创新、协力奋进、共创设计新篇章!

分工会主席过宏雷主持

院长魏洁解读两项细则

副院长杜守帅宣读学院科研前三和教学前三表彰名单

表彰年度科研全院前三

表彰教学质量与评价全院前三

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讲话

文:李勤

图:吕永新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