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分团委与无锡市残联团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审核

4月24日,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分团委携手锡北镇团委、妇联实验托幼中心团支部和市税务局第二团支部共建,为今年毕业的市特殊需要适龄学生准备升学爱心礼包。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本次活动。

制作爱心礼包现场

我院学生结合所学知识,发挥专业特长,对照学生头像绘制精美书签。通过写实、卡通或者简笔的不同表现手法展现着孩子们的纯真美好,每一笔颜色都饱含着希冀,每一段线条都寄托着爱意。其他团支部成员分别制作了手工纸盒、手工文具盒、手工挂件以及手工笔筒。活动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大家都想要为特殊需要儿童贡献一份力量,将内心中的关怀通过制作爱心礼包表达出来。爱心礼包制作完成后,将由市残联团支部团员统一送给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幼小衔接班的学生,将制作者的爱心传递给特殊需要儿童。

爱心包裹成品

活动人员合影

我院学生合影

设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在基层的有效落实,助力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时值建党百年之际,结合“五四”青年节与第31次“全国助残日”契机,学院分团委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以“益”起设计品牌为志愿服务依托,引导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助残事业,积极参与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施展才华,建功奉献,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员风采,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文:王唯

图:李如茗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