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我校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顺利通过专家实地评审

发布日期:2021-04-20        
审核

4月15日,江南大学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会在设计学院举行。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东华大学徐海燕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北京服装学院李玮琦教授担任副组长,苏州大学戴岗教授、大连工业大学陈晓玫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孙虹教授任专家组成员。副校长张凌浩,教务处处长徐学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设计学院院长魏洁,教务处副处长孙子文,表演专业负责人崔荣荣教授,以及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相关老师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主持。

评审会上,张凌浩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评审会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表演专业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专业建设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将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评审意见,在今后不断提高表演专业的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专家评审工作主要包括专业汇报、申报材料评阅及提问、师生座谈、实验室考察等流程。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崔荣荣教授关于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崔荣荣从表演专业的专业发展、专业师资情况、教学建设成效、学生培养情况以及未来的展望等五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评审专家组集中评阅、抽检教学档案,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应届毕业生代表、管理人员代表等座谈会,并听取了有关意见。紧接着专家组实地考察了设计学院图书馆、表演厅、工艺室、形体教室、江南大学民间服饰传习馆,审阅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表演专业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展开讨论、评议,形成最终评审意见。

最后,通过专家评分和投票,表演专业以96.6总分全票通过评审。徐海燕教授代表评审专家组宣读了实地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江南大学表演专业符合学士学位授权条件,同意通过评审。

通过此次实地评审,表演专业根据专家组有关专业建设的宝贵意见,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工作和发展的思路与方向,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结构战略转型和创新型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表演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会

副校长张凌浩致辞

崔荣荣教授做关于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

专家组成员进行材料审阅和抽查并实地考察表演专业实践场地

专家组成员与教师代表、应届毕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於凌

图:沈奕君

审核:邱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