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审核

3月22日上午,设计学院2021年春季入伍学生欢送会在学院初心苑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分团委书记吴雨琛,辅导员冯永鹏、林寅、于乐和应征入伍的新兵范偌萱、郭晓彤参加了活动。

会上,入伍新兵们表达了携笔从戎、接受挑战、放飞心中梦想的决心,并承诺将发扬新时代战斗精神,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坚决服从部队管理,认真参加军事训练,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将学校优良学风带进军营,不负学校的期望,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王晖向光荣应征入伍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入伍的新兵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希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锤炼政治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要忠于职守,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转变,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军事技能;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自觉遵守部队纪律,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四要发挥所长,将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带进部队,为自己、为父母、为家乡、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强国梦、强军梦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王晖向新兵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扎实宣传动员,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入伍政策,积极营造“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浓郁氛围。近三年来,6名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学院多次获评“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王晖与入伍学生亲切交流

赠送纪念品

合影

文图:于乐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