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院领导慰问在锡过年的全职外籍教师

发布日期:2021-02-10        
审核

2月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与工业设计系主任梁峭、专职组织员陈祥洁同院全职意大利外教Gabriele Goretti进行座谈,对其首次在锡过年表示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邱建平首先询问了Gabriele Goretti副教授入职一年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无锡的印象,对他克服疫情困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 对他在锡工作生活期间的衣食住行等表示关心慰问,并表示学院将积极为其在锡工作生活创造条件,帮助他更快更好融入设院大家庭。

魏洁从科研教学工作等同Gabriele Goretti就一年来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同系主任梁峭沟通了关于外籍教师课程安排、教学任务等规划,并结合研究方向的研究深入、指导学生国际竞赛、组织策划国际展览等方面和外教探讨了未来一年的规划。她表示,引进外籍教师是学院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希望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外籍教师的特长,聚焦具体研究领域,开展深入研究,结合学生国际竞赛、国际会议、国际展览等途径,推动国际发声,形成带动效应,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

Gabriele Goretti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达感谢,他表示,入职一年来,得益于学院完整的设计学科体系和无锡及周边丰富的设计资源和产业平台,在学术研究方面得到了很大支持,在教学过程中感受到了学生的活力,在团队中受到了同事们的积极支持,目前也在谋划进一步的研究协作,希望自己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所长,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目前他也在积极学习中文,希望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在无锡的工作生活。

最后,邱建平书记和魏洁院长共同为Gabriele Goretti送上了代表无锡传统文化特色的惠山泥人阿福阿喜和代表平安祝福的苹果,表达了学院对外籍教师农历新年的祝福和平安健康的关切!

近年来,学院多举措推动人才引进,积极发挥政策资源引进外籍教师,为学院国际化团队建设助力。学院将结合研究团队优势,吸引外籍专家及团队共同加盟协作,助力学院国际影响力提升!

院领导同外教Gabriele Goretti座谈

为外教送上新春祝福

图文:陈祥洁

审核:邱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