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四):设计学院第五届系主任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8        
审核

12月22日,设计学院第五届系主任面对面活动在学院A207顺利开展,活动邀请了工业设计系梁峭、产品设计系钱晓波、视觉传达设计系朱文涛、环境设计系宣炜、公共艺术与美术系赵昆伦、服装系苏军强以及数字媒体艺术系王馨七位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各个专业40余位同学参加交流活动。

各位老师首先介绍了学科发展现状,并对同学们本科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进行指导与建议。在问答环节,学院学习促进中心前期在网上开设问题收集通道,征集问题100余条,按专业提前整理出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交由各位老师解答。期间,各系老师们还就专业间的交叉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解答,让同学们的知识体系更加丰富与强化。

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提问,来自七个专业的老师们从专业历史、专业概况和特点、课程设置、发展前景等多方面为同学们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对设计学院各专业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通过打造全员育人团队,充分发挥学院专业教师队伍、校友力量、优秀学生等多方位育人队伍,立足需求,整合资源,凝聚育人合力,为学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各系专业老师发言

学生提问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