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一):2020级《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审核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提高新生文明学风意识,强化规矩意识,11月中旬,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展开,通过问卷星进行测试,内容涵盖校纪校规、评奖评优、违纪处分等基本内容,通过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考察新生对《学生手册》实际学习掌握的深入程度,本次考试涵盖2020级全体新生。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场内秩序井然。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有利于2020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对他们进行大学生活规划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为以后积极的大学生活树立了尺标。据悉,学院将根据考试结果,对新生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严肃校规校纪,为建立优良的学风风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答题现场

学生答题

问卷星测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