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我院学子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0-11-17        
审核

太湖奖设计大赛开办多年以来,为全国工业设计设计专业的学生提供了竞技和展示自己的机会,第九届太湖奖设计大赛以“以心映物,以智造新”(Ingenious Creation,Intelligent Innovation)为主题,颁奖仪式于11月14日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经过两天紧张的评审后,评委们最终评出了本届太湖奖的全部奖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子战果丰厚,共斩获了1金2银2铜以及全场最高奖—未来设计大奖。

阙周莹同学的《Echoo Synthesizer Kit/ Echoo音乐合成器 》获未来设计大奖。陈俊龙同学《易方家庭多功能中医养生产品设计》获创意组金奖;翁超同学主持的《穿戴式户外携行系统》获产品组银奖;张劭耕、杨金譞、王凡与高昊同学合作的《温存》获创意组银奖;王浩然、陈铭涛与付伟杰同学合作的《“糖衣计划”—智能药品覆膜机》获创意组铜奖;刘欢欢同学《安衣AnYee》获创意组铜奖;邓嵘、时迪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

阙周莹同学《Echoo Synthesizer Kit/ Echoo音乐合成器 》获未来设计大奖

创意组金奖颁奖仪式

创意组银奖颁奖仪式

颁奖嘉宾辛向阳教授与我院学子合影

太湖奖于2011年设立,旨在搭建我国设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交流合作综合平台,展示我国制造业技术创新优势和产业配套优势、加快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聚集,培育具有国际水平和无锡“智造之都”特色的工业设计产业。我院学子在历年赛事中均获得良好成绩,反映了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在教学改革方面的不断思考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