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追昔抚今 共襄院庆——设计学院举办60周年院庆老领导、老教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1        
审核

9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60周年院庆老领导、老教授座谈会在学院B304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曹鸣,8位原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老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会议伊始,邱建平作设计学院6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汇报。他从指导思想、组织架构、主要活动、工作方案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院庆的筹备工作方案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老领导、老教授们长期从事设计学院管理与教学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家充分了解学院发展脉络,此次会议希望听取、征求大家对院庆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挖掘历史底蕴,提升院庆活动品质,凝练、升华设计学院文化内涵。

座谈会上,参会老领导、老教授们追昔抚今,对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不同的历史时期深情回顾了设计学院发展历程和亲身经历,挖掘设计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重大事件、重要变革和突出人物,对院庆组织筹备、学院精神弘扬与内涵提升、院史资料收集呈现、人才培养成效展示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邱建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院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距离院庆70天的时间节点上召开此次座谈会有特殊的意义与价值。老领导、老教授们从不同方面畅谈了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对学院的发展与60周年院庆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宝贵的建议,言语中体会到了大家浓浓的爱院、荣院情怀。学院将认真研究与落实这些意见建议,完善院庆工作方案,凝练历史底蕴,提炼文化内涵,认真回顾60年走过的路,为早日建成一流学科不懈奋斗。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邱建平汇报院庆筹备方案

部分老领导、老教授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