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不负甲子初心 传承青山精神——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审核

2020年9月9日下午,设计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首先,邱建平书记介绍了2020年新入职教工,代表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教职工岗位调动情况,希望教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取得更好成绩。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副院长杜守帅、曹鸣、潘春宇、廖曦基于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新学期的统一部署。

会上,邱书记对学院第七轮任期目标的总体要求、面上任务指标和关键突破项目等进行介绍,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同时,邱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强化管理,科学、细致、精确地实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以充足的准备、有力的措施和完善的保障,守护学生与教师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年是建院60周年,并确定11月28日为院庆日。邱书记介绍院庆方案。学院以传承青山精神、聚焦学科未来、凝聚各方力量为指导,拟筹备庆祝大会、系列展览、系列学术会议等十余项院庆活动。以60周年院庆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办学活力,向建设“双一流”学科不断迈进。

邱书记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着重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方向引领上下功夫以聚脑,二是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以聚力,三是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以聚心,四是在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以聚魄。他希望全院师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重难点工作上来,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60周年院庆献礼。

最后,邱建平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第36个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今年是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是学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期。学院将继续深化以“青山精神”为核心内涵的文化建设,以60周年院庆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核心任务,争创一流学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