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党委举行 “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1        
审核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设计学院党委于6月30日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仪式。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书记王晖出席宣誓仪式。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45名新党员参加,由辅导员郑倩倩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新党员代表第39期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焦瀚同学、士兵计划张君君同学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及所思所想,他们表示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晖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简短而庄严的仪式、洪亮且郑重的誓言,鲜明地表达了新党员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最后,党委书记邱建平做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共产党以民为本、生命至上,带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党员同志们冲在一线、无私无畏,让爱温暖人间。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是荣誉,也是责任!之后,结合工作经历和学院培养目标,用七个关键词向各位新党员同志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增强信任。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要谋大格局、有高格调。作为一名设计者,要胸怀天下观世界,奋力唱好属于设计人的旋律。三要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级设计专业人才与未来领导者,为设计改变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全体新党员在入党誓词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近年来,学院党委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不断提高学生党员质量。通过此次宣誓仪式,教育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邱书记讲话

王书记领誓

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讲话

未返校学生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