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宁海县人民政府产学研考察团来设计学院考察座谈

发布日期:2020-06-24        
审核

6月23日,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应国邦、县科技局局长陈振根和副局长葛周泽,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仇昌兴、宁海文具协会产学研合作考察团一行18人来访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洽谈产品合作研发、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意向。

6月23日清晨,宁海县人民政府、宁海文具协会产学研合作考察团一行人在邓嵘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设计学院院史馆。一行人对于设计学院的悠久办学历史、学科团队及学生设计作品表示极大的赞赏,认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科人才培养立足基础,把握学科前沿,同时充分结合了中国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在现有学科知识的支持下予以发展。对于江南大学的学科发展和对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叹。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设计学院院长魏洁教授、副院长曹鸣副教授、产品设计系系主任邓嵘教授、设计学院科研办公室郑萍参加会议并着重介绍了设计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同时提出了我院在设计学科领域产业合作的一些设想,受到积极回应和高度评价。期待在此次会谈基础上,结合双方优势与专长,共同开展切实合作,为带动地方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产业格局的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国际化发展发挥更多作用。

会议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框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