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新起点扬帆远航 新征程筑梦未来——设计学院召开服装、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审核

12月31—2日,设计学院在A112报告厅,召开服装、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班团学生骨干见面会、本科各专业年级大会和全体研究生大会6场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分团委书记陆芳出席会议,研究生秘书、相关辅导员、服装、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晖宣读关于《部分学院调整的通知》,她表示,此次学科合并的意义旨在整合学校资源,推进设计学科更快更强的发展;同时表达了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专业1064名学生的诚挚欢迎。她强调全体同学融合、定位、超越,要求大家统一专业思想,强调安全稳定,解读相关管理制度,提倡文化塑造等。同时,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换身份意识,稳定专业思想,积极主动地融入、适应新环境;二是心有真情怀,行有大格局,在融合中明确人生定位,在定位中突破超越。在新起点上与学院同心、同向、同行,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三是深化“四感”,即找准方向感,增强归属感,提升幸福感,获得成就感,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随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陆芳从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研究生秘书丁锡芬就研究生选课、开题、毕业答辩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讲解。各年级辅导员就诚信考试、寒假安排、安全教育、社会实践等内容提出要求。

新起点,再起航。此次班团学生骨干见面会及各专业年级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强化了学院归属感与认同感。加入设计学院大家庭后,“新”设院学子也将为学院争创一流学科,凝心聚力,奋斗不止。

王晖书记讲话

陆芳老师介绍设计学院基本情况

丁锡芬老师讲解研究生培养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