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学生

设计学院先进班集体标兵及三好学生标兵答辩圆满举行

为了更好的激发优良学风、优秀班风建设,11月8日中午,我院在设计学院A209举行了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标兵”暨“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优秀学生代表张若涵、贾晨祺等7人进行了三好学生标兵的个人展示。他们激情洋溢的答辩展现了对于极致的追求,凸显了夯实基础、扎根生长的优秀品质,突破自我、迎风逆袭的成长经历,展示了无惧困难的勇气与实力和追求学术卓越、促进全面发展的价值追求。每位同学的展示不仅使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在成长背后付出的努力,也使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全方面的优秀发展。答辩学生的各种竞赛奖项、骄人成绩、实践经历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肯定,风趣又不失严谨的答辩更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先进班集体标兵评比展示上,服艺1803班、环艺1801班共计7个先进班集体的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各代表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思想建设、文体建设等多个方面多层次的为大家展示了优秀班集体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以及班级建设中的突出成绩,他们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展示了优秀设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同时,在场的评审老师针对人文时事、学校热点、社团活动、个人规划等问题对答辩同学进行提问,他们风趣幽默的谈吐、发人深省的问题、与现场同学的完美互动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先进班集体标兵及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品学兼优,争当模范的风采,发挥了优秀学子、先进班集体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设院学子在学业中勇攀高峰,在科研中潜心造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来源:设计学院

文:孟子蕴

图:盖雨薇

审核:王晖

B0459

三好学生标兵答辩

46DC8

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

19A7A

答辩评委

139AE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