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学生

我为学生办实事——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届系主任面对面

聚焦学生需求,聚力人才培养12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第六届系主任面对面在学院A306顺利开展,活动邀请了工业设计系梁峭、产品设计系钱晓波、视觉传达设计系朱文涛、公共艺术与美术系赵昆伦、环境设计系宣炜、服装系唐颖以及数字媒体艺术系王馨七位老师莅临现场,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答疑解惑。各个专业、各年级50余名同学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老师介绍了专业发展与新一轮学科变革下的建设现状,并对同学们本科阶段的学习与生活进行指导与建议。各位老师指出,设计学院学子要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国计民生、心系时代责任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将一人之为融入兴国伟业。

在答疑环节,学院学习促进中心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开设问题征集通道,征集各类问题100余条,并整理出共性问题,各位系主任老师现场解答。期间,各系老师们还就专业间的交叉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解答,让同学们的认知体系更加丰富与强化。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提问。各位老师从专业背景、课程设置、发展前景、择业就业等多方面为同学们的问题悉心解答,帮助同学们对就读专业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设计学院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举措,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与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

同学提问

:路小雨于乐

:张梦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