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学院

Sabine Junginger

讲师 |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访问教授、德国柏林赫尔梯行政学院教授

研究方向:


简介

Sabine Junginger现任职于德国柏林赫尔梯行政学院,兼任麦克米迪亚应用科学大学任访问教授,2007年至2012年,她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担任助理教授并合作创建了Lancaster Imagination。曾于2012年至2014在丹麦科灵设计学院任副教授。她的研究方向主攻商业组织和政府的以人为本设计。她主攻针对由公共管理者、决策者和一线员工的设计决策引起的组织、社会和个人影响所做的公共服务设计,发表了多篇具体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研究论文和专著。她的研究见刊于Design Issues, The Design Journal, The Journal of Business Strategy 和 the Design Management Review等多部设计界顶尖杂志。她的文章《公共部门的设计与创新:政策制定与执行中的设计成份》已经被收入《政策设计年鉴》线上杂志头版。2014年曾任Design Business Matters会议的联合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