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学院

Peter Kwok Chor Chan

教授 |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访问教授、中短期外籍教师项目专家、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副教授

研究方向:


简介

Peter Kwok Chor Chan是俄亥俄州立大学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曾任职于Fitch Design(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美国总部)和宝洁公司(卫生保健研究中心,俄亥俄州梅森)从事品牌形象设计和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包装设计和设计研究。其研究主要集中在协同设计,服务设计与品牌设计的技术和方法,作为其在Fitch Design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践的扩展;其创意作品获得美国专业设计认证机构Graphic Arts, Columbus Society of Communicating Arts (CSCA), Communication Arts, CA Interactive, HOW, IDEA, IDSA, Print, and Typography.等的高度认可。Peter Chan 教授在服务设计领域有较为深入的见解,并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主持并参与了百余项重点科研项目,并获得多项政府基金支持;发表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论文几十篇,其学术成就和学术思想受到学界的广泛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