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2023年《品牌与商业空间》系列讲座预告

日期 2023-04-20 10:19:55 时间 2023-04-20 10:19:57
状态

时间:4月20日下午13:30

地点:设计学院一楼报告厅

演讲嘉宾:汪巍、周方旻

演讲主题:《易沉浸、可识别的城市生活》、《连锁品牌构建与商业空间形象建成的逻辑》

 

《品牌与商业空间》系列讲座将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13:30在设计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讲座时长预计为3小时。

本讲座内容将紧密结合环境设计专业二年级课程《品牌与商业空间》相关内容进行,旨在就当代中国商业环境下,新型中国人居环境生活美学体系的构建有哪些可能性发展进行讨论。

特邀演讲嘉宾汪巍、周方旻先生将以《易沉浸、可识别的城市生活》和《连锁品牌构建与商业空间形象建成的逻辑》为主题,分别从国内商业模式变更、疫情后休闲经济复苏背景下,就企业品牌建设、城市街区振兴与发展,文旅产业品牌构建的时代要求,以及商业连锁品牌构建下的时代要求,就当代商业空间与消费空间系统的表述语言体系关系,进行交流与探讨。

汪巍先生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获得设计艺术学硕士,现为森摩建筑资深总监、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周方旻先生自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获得设计艺术学硕士后,则于2015年创立上海研趣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所服务的客户有:皮爷咖啡,喜茶,奈雪的茶,COSTA COFFEE,煮叶,大益茶,追觅,蔚来汽车,JNBY江南布衣,GAP,丝芙兰,蕉内等国内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