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2022年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审核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设计学院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轻工特色鲜明。设计学科排名位于第四轮学科评估A类(2017)、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设计学第三(2021),设计学研究生学科排名第三(RCCSE),也是“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江苏省优势学科(建设)。

为增进优秀本科生对我院学科专业、导师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院2022年继续开展“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工作,现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欢迎大家积极申请。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的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流程及审核

1、网上申请请有报名意向的学生在江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填报申请信息,

网址:http://yzgmis.jiangnan.edu.cn/zsgl2022/xlygl/

网报时间:即日起—6月27日,每天8:00-18:00

2、资格审核:7月6日前由学院审核材料、确定入选名单并发布通知,入选营员需在7月7日16:00前于报名系统内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届时未接到入选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本次夏令营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活动安排:

7月9日开营仪式/学院介绍/专题讲座与交流

7月10日专业面试考核/结营仪式

四、营员考核

学院将对营员进行综合考核,并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若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

五、注意事项

1、除报名系统要求提交的材料外,请每位营员准备以下材料和相关证明文件电子版,整合成压缩包于6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sjxy__yjs@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2022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夏令营报名+名字+学校+专业”,文件大小不超过50M。

①个人简历(1页,包括所在学校、所学专业、主修课程、报考专业、英语水平、发表论文、获奖情况、实践经历等);

②作品集;

③已发表的论文;

④计划研究方向选题报告(1页,500字以内)。

2、申请材料须如实填写和提供,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参营资格。

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研究生的全国各地同学前来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联系电话:0510-85329264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