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5   图:设计学院    文:设计学院    审核: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
审核 设计学院

6月2日下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设计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琳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广茂池、学院辅导员以及19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且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广茂池同学代表校级学生组织致辞。她指出,设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分团委和校学生组织的悉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全院同学,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坚持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增进学生与院校沟通交流的作用,成为了联系院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赢得院校师生的高度认同与赞扬。希望设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与校学生组织始终发扬精诚合作、团结互助的精神,共同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设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馨滢代表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作《全面深化改革,服务青年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主题的工作报告;设计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铭代表第九届研究生委员会作《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在新征程上书写新时代青春绚丽华章》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两份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一年设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聚焦思想引领、创建优良学风、丰富校园文化、坚持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院党委副书记江琳娜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同学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学院将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为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高度重视也高度信任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下一步,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方面要坚定信仰,永葆本色,在笃学尚行中提升引领力;在工作创新方面立足实践、推动创新,在机制改革中强化组织保障;在行动方面要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在解决问题中提升服务效能;在精神方面要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在服务社会中提升大局贡献度。

开幕式结束后,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分别在分会场召开代表团会议。会上听取审议并通过《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然后听取审议并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

大会选举环节,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顺利通过了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经过激烈而富有建设性的讨论,成功通过了一系列重要决议,并取得了极为重要的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这些决议将为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和服务学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设计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大局贡献度,不断满足广大学生的实际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开幕式

听取工作报告(一)

听取工作报告(二)

大会现场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广茂池致辞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馨滢作工作报告

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铭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江琳娜致辞

与会代表审议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代表合影

第九研究生委员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