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沈雷教授当选江苏省服装协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23-03-21   图:任祥放    文:任祥放    审核:王维青
任祥放 任祥放
审核 王维青

3月17日,2023江苏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江苏省服装协会七届理事会在江苏射阳召开。

大会认真分析了2022年江苏服装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总结回顾了2022年以来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2023年行业发展作了展望与思考。大会分别表彰了“江苏五十强企业”和“江苏服装优势企业”,通过了关于增补江苏省服装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提案以及关于增设江苏服装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等相关事项。

设计学院沈雷教授在大会上当选第七届江苏省服装协会副会长。

江苏省服装协会成立于1989年,现有会员单位500多家,聚集了全省服装行业优秀企业,是行业领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协会组织。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聚焦“四个面向”,立足设计学科一流学科创建,推动教师发挥设计学科优势,为行业领域发展发挥积极贡献。

江苏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大会现场

沈雷教授当选江苏省服装协会特聘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