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前往无锡市千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图:朱蓉    文:朱蓉    审核:王维青
朱蓉 朱蓉
审核 王维青

为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访企拓岗就业工作,3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宜兴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杨延、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视觉传达系吴祐昕教授、环境设计系朱蓉教授等一行前往无锡市千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无锡市千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芬女士首先表示了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一行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分享近期优秀设计项目案例。

王维青介绍了江南大学以及设计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结构等内容。朱蓉与吴祐昕分别介绍了所在专业情与团队科研服务行业产业等情况。

双方表示在各领域多方面均有较大的合作前景,期待未来建立紧密联系,构建产学研平台,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开展多层次合作。

杨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与无锡市千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希望通过高校与本地企业间的互访交流,推动产学研平台的搭建与产教融合,加强优势学科的成果转化,服务于宜兴市相应产业,加强人才培养,推进双向赋能,并进一步推动江南大学宜兴研究生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