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校领导一行来设计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0   图:陈祥洁    文:陈祥洁    审核:王维青
陈祥洁 陈祥洁
审核 王维青

2023年3月10日上午,江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光率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副主任代卉等一行到设计学院调研。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院长魏洁以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黄敏首先介绍了调研的背景,他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增进对设计学院的了解,促进部门和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的推动部门协同支持学院发展。

王维青对校长办公室一行人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希望此次调研交流深化职能部门对学院的了解,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魏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结构等整体情况,并从设计教育、理论实践、设计未来和创新平台等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科学研究情况,分享了设计服务行业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学科建设的方向等。

朱建光高度评价了设计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设计学院的了解,希望通过交流相互促进,推动职能部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助力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

会后,朱建光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实验平台和设计馆等。

调研座谈会现场

校长助理朱建光讲话

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介绍调研背景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青主持会议

设计学院院长魏洁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参观设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