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图:沈兵、王俊    文:陈祥洁    审核:邱建平
沈兵、王俊 陈祥洁
审核 邱建平

2月22日下午,设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邱建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设计学院学科发展,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团结奋斗精神,争创设计一流学科。

会上,公共艺术与美术系副教授徐晴分享了赴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公派访学的经历和收获,从参与教学、参与课程学习、个人展览、海外参展、考察访问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在美访学期间的收获。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21-2022年度设计学院退休教师的荣休仪式,邱建平书记和魏洁院长共同为到场的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

新学期新征程,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是学院教师凝聚力量、团结奋斗开启学科新征程的良好起点。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踔厉奋发,推动设计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

邱建平书记主持学院教职工大会

邱建平书记领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徐晴副教授作海外访学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