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喜报:设计学子荣获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15        
审核

12月7-9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通过线上比赛方式顺利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设计学院唐佳仪同学荣获本科生赛道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分设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三个赛道。比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四个月,设计学院高度重视,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优秀的职业规划设计书中推选2位优秀的选手进入学校评选。在校赛选拔中,唐佳仪同学通过重重考验获得认可,代表江南大学参加省级总决赛。在省级决赛中,唐佳仪同学通过生涯规划展示、职业体验陈述、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三个环节,以“随风起舞的蒲公英”为题全方位、个性化地展现了自己对于职业生涯的认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的合理规划。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唐佳仪同学和指导老师团队克服了准备时间短、任务重,以及疫情封控管理等困难,统筹资源、集中优势,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生赛道一等奖。

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个体发展与未来规划,引导学生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根据专业相关知识,结合社会环境与市场环境,对将来要达到的职业目标进行明确,不断培养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答辩现场

现场合影

 

 

文:唐佳仪

图:薛羚伟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