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开展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1        
审核

为进一步激发考研学子斗志,积极冲刺迎考。12月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党委副书记王晖、副院长曹鸣、分团委书记吴雨琛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在设计学院A206教室为冲刺阶段的考研学子送去了关心与祝福。

邱建平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追求新梦想,新挑战的精神,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一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收获。魏洁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圆梦考研。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考研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金榜题名”袋 、“牛气冲天”奶、“心想事成”橙、“一‘研’为定”卡,寓意深刻,沉甸甸的礼包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满满的祝福和诚挚的期望。 工设1902班周欣亚同学表示,学院对于考研学子这样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期望,给予了学子信心与力量。服工1901班张田田同学表示,对于学院的慰问活动,每个考研学子心中都倍感温馨,感受到了关心与重视,很大程度上舒缓了自己的心理压力,接下来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复习。

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注重把本科生考研升学作为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特别是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考研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学院通过组织心理减压辅导、举办考研交流会、改善学习环境等,内外联动、多措并举,关心、服务考研学生,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

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领导慰问

考研伴手礼

 

 

 

文:于乐

图:缑钰昇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