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情暖中秋-设计学院走访慰问东氿校区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13        
审核

情满中秋节,共话师生情。9月11日,中秋佳节之际,设计学院相关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团队来到东氿校区慰问首批入驻的142名研究生,代表学院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研一新生,询问了新生入校之后学习、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吃住是否习惯?是否适应东氿校区的环境?新校区有没有需要改善的地方?邱书记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真情关怀温暖同学,用真心帮助大家排忧解难。院长魏洁详细询问了东氿校区学生的住宿条件、设施配备、两校区通勤情况,鼓励学生多到蠡湖校区,加强两校区的交流,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生涯时光,多读书,勤思考,努力做好科研、奋发有为。院党委副书记王晖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应及时与辅导员及班主任联系沟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东氿校区度过充实、快乐的研究生时光。

走访结束之后,学院领导、导师团队与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倾听师生心声,共谋学院发展。并对研二学生即将到来的开题进行了指导,同时嘱咐研一新生时刻关注上课信息,在完成本课程的同时,多跟导师沟通,做好个人规划,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

2022级艺术设计硕士柏子炆说:研究生阶段的第一个中秋节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度过,自己真的很开心,同时也非常感谢学院为我们准备的暖心月饼,让在外求学的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22级设计学曹莹硕士说:中秋是团圆的节日,感谢老师们能在中秋佳节之际来到学校看望我们,与我们一起过中秋。我们在这里一切都好,学校为我们创造这么好的环境,学院又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搏奋斗。

据悉,为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团圆祥和的中秋佳节,学院为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通过慰问、发放等方式送到同学们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的陪伴与关爱,在真挚的祝福期盼中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院领导、导师团队走访学生宿舍

导师见面座谈会

师生参观与交流

师生合影

 

 

文图:张楠

审核:王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