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2-09-12        
审核

9月9日上午,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设计学院C510举行。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中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向阳,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授殷俊,以及两个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设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陈祥洁主持。

会议伊始,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袁超和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党支部书记高芳分别介绍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在党建引领、业务学习、发展实践、支部荣誉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交流讨论了两个支部的共建基础。

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耿向阳、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政企客户部副主任卢红燕等的共同见证下,袁超书记和高芳书记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签约。

随后,刘中云副总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的组织架构、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结合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和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一起扎实推动共建合作,把最好的服务带给设计学院,和设计学院师生一道,实现合作共赢,产出丰硕的共建成果。

邱建平书记在讲话中对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发展情况,分享了设计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对标一流党建要求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设计学院党委持续推动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希望通过此次结对共建,在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础上,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充分落实落地党支部共建合作,促进双方党员在思想和实践上的深入交流,把企业创新动能和设计教育发展高度结合,共同服务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产教融合育人。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共同参观了江南大学设计馆和钱绍武艺术馆。

设计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多渠道推动党支部建设,带动实践育人,构建具有家国情怀与设计风格的一流党建,引领师生谋划“大格局”,唱响“高格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持续、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建签约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中云讲话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设计馆


文字撰稿:陈祥洁

图片拍摄:杨雨佳

审核:邱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