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

设计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2-09-07        
审核

9月6日,设计学院蠡湖校区和东氿校区迎新同时进行。在蠡湖校区,从设院门口到大厅,热情迎新的黄马甲随处可见。立于门口的学姐们,既是我们设院的门面担当,也是疫情防控最坚强的防线,三天三检你完成了吗?如果你有任何学业生活上的问题,欢迎来到“学长学姐说”询问聊天,热情知心的学长学姐们乐意解答你的困惑。大厅直走左转,是新生报道处。有条不紊的报道程序,划分清晰的工作区,让你一路绿灯,轻松完成新生报道。满满一袋子的新生大礼包里暗藏了我们对新生们真切炽热的心意。报道完毕后可别急着匆匆离开,每一处打卡的地方都藏着我们小小的心机。让我们和同学一起去探索每一处打卡地,在熟悉设计学院的过程中集齐印章获得小礼品吧。人手一份的迎新大礼包里,口罩,卡套,眼镜布等各式文创产品应有尽有,小萌新们尽管挑,总有一款让你满意。放在咨询处对面的十一大模块,详细记录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各种咨询应有尽有,不如停下脚步来,慢慢详读一阵。

学院领导深入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并于新生细致的交谈,表示了对新生的欢迎与关心。随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院长魏洁、党委副书记王晖带领2022级新生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对刚刚入校的新生进行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中秋佳节临近,学院精心为新生们准备了校友月饼、学院院徽,希望新生常怀爱校爱院之情,也盼望可以抵消新生们的思乡情谊。同样,新生们也精心为老师们准备了教师节贺卡,一字一句饱含真情。朝鲜族学生激情澎湃地说:因为梦想来到江南,希望能够为民族团结贡献力量。澳门学生热情洋溢地说:因为热爱来到江南,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邹江南说:名字带有江南也是缘分,所以我来了。

九月秋风来相见,自是江南好风光。在这里,我们再次欢迎新生的到来,愿你们能用自己滚烫炽热的梦想,点亮设院的一抹的星光。未来还很远,但追梦路上的人却触手可及,让我们一同携手,去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蠡湖校区与东氿校区迎新现场

志愿者迎新进行中

学生打卡现场

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