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学生

“金钥匙”社会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近日,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金钥匙”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无锡金钥匙家居公司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副院长杜守帅、专职组织员陈祥洁及辅导员章琳、于乐等老师出席活动。获奖学生以及交互设计党支部、创业党支部党员代表、无锡金钥匙家居公司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金钥匙家居公司董事长王镜先生致辞,他对企业及其业务进行介绍,表达了携手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设立社会奖学金的喜悦之情。他表示,欢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将金钥匙家居作为实践教学基地,开展设计实践。

邱建平书记介绍了设计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现状,并对校企合作进行展望,对金钥匙家居捐资30万设立奖学金的公益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众多专业与无锡金钥匙家居的发展相契合,建立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实践环境,促进设计落地,也能够为企业带来新鲜血液。设计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目标,为人才强国培养出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从而适应新时代新经济新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代表共同进行校企合作的签约与揭牌,邱建平书记代表设计学院接受捐赠。金钥匙常务副总魏邦和设计学院副院长杜守帅,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助学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美术1901班林简同学代表首批受资助学生进行了发言。

随后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8000平米实景样板房,就行业前沿动向方面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

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社会资源工作,希望通过社会捐赠和社会奖学金设立,为学生求学之路提供支持,同时建立与企业的合作联系。学院将社会资源工作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环节,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产学研工作深度融合,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师生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征程。

设计学院党委邱建平致辞

双方代表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与揭牌

设计学院副院长杜守帅接受无锡电视台采访

设计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企业

师生合影留念

文:陈俊龙、章琳

图:赵振皓

审核:邱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