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教育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秋季学期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海外访学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现推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海外访学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高校,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位于充满活力的伦敦东区。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始建于1785年,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在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多次参与并领导国际性的研究项目,注重“启发式”教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下设四大学院:艺术学院、法律与社会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工程和数学学院,其课程涵盖了艺术、社会科学、法律、工程、医学、自然科学等。2023年,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5位,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124位。

二、交流时间

一学期:2023年9月– 2023年12月

一学年:2023年9月– 2024年5月

三、课程内容

(一)每年950+英语课程,涵盖所有学科,可跨学院选修不同的课程,选课方式以“先到先得”为原则,每门课程通常每学期15个学分(个别课程30个学分),一学期需选4门课,共60个学分。

(二)可选择专业:多媒体与艺术科技、设计等。

具体课程详见官网:https://search.qmul.ac.uk/s/search.html?collection=queenmary-coursefinder-undergraduate-meta&query=&sort=title

四、费用

(一)课程费用:

1.10,600英镑/学期,折合人民币约89,000元

2.21200英镑/学年,折合人民币约178,000元

(二)食宿费:约1,995-3,300英镑/学期,折合人民币约16,700-27,500元/学期。

五、申请条件

(一)本科在读大一至大三学生;

(二)GPA不低于3.0/4.0;

(三)语言要求:雅思6.0 (听说读写均不低于5.5)或托福79(写作与听力不低于17;阅读不低于18;口语不低于20)。具体详见网站:https://www.qmul.ac.uk/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undergraduate/

六、申请材料及流程

(一)有意向学生填写以下申请材料于2023年5月4日(周四)至学院设计学院b206办公室韦老师处,电子版发至8202208005@jiangnan.edu.cn。交至学院,学院汇总并审核后将学生材料于2023年5月12日(周五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A411)。

1.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申请表(附件0)

2.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附件1)

3.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推荐表(附件2,学院填写)

4.江南大学交换学生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3)

(二)在QUML官网进行注册,并进行网申。链接如下:https://mysis.qmul.ac.uk/urd/sits.urd/run/siw_ipp_lgn.login?process=siw_ipp_app&code1=DFQM-Y2AE-09&code2=0007

(三)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大学成绩单(中英文,英文版可在图书馆11楼翻译)

2.语言证明

3.个人陈述

4.推荐信一封

5.护照(有效期至课程结束日期计6个月或以上)

6.银行存款证明

附件:1.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申请表

2.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

3.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推荐表

4.江南大学交换学生学分互认申请表

联系人:刘舒皎

电话:85913623

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