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教育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秋季学期曼彻斯特大学海外访学项目的通知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现推出曼彻斯特大学海外访学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市。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最富盛名的8所大学之一,世界30强顶尖学校之一。同时曼彻斯特大学也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学校之一。根据2021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曼彻斯特大学排名27。曼大拥有卓越的雇主口碑,在过去15年英国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中,曼大11次被评选为英国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第1名。

二、交流时间

秋季学期:2023年9月-2023年12月

一学年:2023年9月-2024年6月

三、课程内容

(一)学生每学期可选择60个英国学分课程;课程链接:https://www.manchester.ac.uk/study/international/study-abroad-programmes/study-abroad/course-units/subject-list/。开放专业:Art History and Chinese艺术史和中文

History of Art艺术史

Fashion Technology时尚技术

Fashion Buying and Merchandising时尚销售

Fashion Marketing时尚营销

Fashion Management时尚管理

四、费用

(一)秋季学期项目费:15,800英镑/学期,折合人民币约13.2万元,包括:

1.学费:12,950英镑

2.住宿费:2,450英镑(学生公寓单人间,共用厨房和卫生间)

3.保险费:400英镑

(二)一学年项目费:27,8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3.2万元,包括:

1.学费:22,550英镑

2.住宿费:5,000英镑(学生公寓单人间,共用厨房和卫生间)

3.保险费:250英镑

具体项目费用表链接:

https://www.safchina.cn/fee-sheet-university-of-manchester.pdf

五、申请条件

(一)本科在读大一至大三学生

(二)GPA要求:3.0/4.0

(三)英语要求:雅思IELTS:6.0-7.0;托福TOEFL:80-100;各专业要求不一。赴英国就读专业课程学习(Academic Program)的同学,只需要提供正常的IELTS(Academic)考试成绩。雅思成绩两年有效期需要覆盖到课程开始时。

六、申请材料及流程

(一)有意向学生填写以下申请材料于2023年3月30日(周四)至学院设计学院b206办公室韦老师处,电子版发至8202208005@jiangnan.edu.cn。学院汇总并审核后将学生材料于2023年4月7日(周五前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A411)。

1.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申请表(附件0)

2.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附件1)

3.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推荐表(附件2,学院填写)

4.江南大学交换学生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3)

(二)联系主办方负责老师(QQ号:2964516672,电话:13601838945(同微信号),QQ群:531489004),获得针对性指导,并提交申请材料;

(三)提前准备好以下申请材料:

1.成绩单(英文版可在图书馆11楼翻译)

2.语言证明

3.护照(有效期至课程结束日期计6个月或以上)

4.银行存款证明

附件:1.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申请表

2.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

3.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推荐表

4.江南大学交换学生学分互认申请表

联系人:刘舒皎

电话:85913623

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