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教育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秋季学期比利时THOMASMORE大学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比利时THOMASMORE大学已签订的交流协议,两校每学年互派5名交换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交流期间所有课程用英文授课。

一、学校简介:

比利时THOMASMORE大学www.thomasmore.be隶属于比利时鲁汶大学(KU Leuven),与我院保持着长期的交流合作,其专注于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室内设计、家具设计等教学及实践成果在欧洲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二、交流时间:

交流时间为一学期:2023年9月13日- 2024年1月31日。

三、交流名额

交流名额为5名

四、申请条件

(一)本科生2021级 (方向:室内设计、建筑、家具设计)

研究生2021、2022级(方向:服务设计领域)

(二)英语水平:雅思成绩6.0及以上或同等水平(如无雅思成绩,4月下旬学校可安排面试)

(三)有课程成绩必须合格并达到我校学位授予要求

(四)具有一定经济能力,具有符合签证要求的资金条件

(五)本科生申请比利时签证需要进行APS审核,审核周期约为三个月,请提前了解准备相关材料。

五、费用

(一)免学费

(二)生活费自理

(三)保险费

六、申请程序和材料:

(一)有意向的同学仔细阅读THOMASMORE大学网站上相关事宜,www.thomasmore.be

(二)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以下申请材料并于2023年3月31日(周五)前将相关申请材料提交到设计学院b206办公室韦老师处,电子版发送8202208005@jiangnan.edu.cn

1.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申请表(附件0)

2.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附件1)

3.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推荐表(附件2)

4.江南大学交换学生学分互认申请表(附件3)

(三)通过审核的同学,等待通知统一进行网申,并于2023年5月15日(周一)前必须完成所有网申程序:

https://www.thomasmore.be/en/exchange-programmes

需上传的材料有(提交电子版):

1.在读证明中英文

2.成绩单中英文

3.英文Motivation letter (800字左右)

4.英文简历

5.英文学习计划(800字左右)

6.护照照片1张(max. 500 Pixel x 500 Pixel)

7. portfolio作品集(作品3-4个,PDF版本,大小在10M以内)

8.护照扫描件

(四)等待对方高校发放录取信

(五)网上申请住宿

(六)购买保险

(七)申请签证

附件0: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申请表

附件1: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申请表

附件2:江南大学校际交换学生推荐表

附件3:江南大学交换学生学分互认申请表

设计学院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