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党团支部结对特邀党建组织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精神在设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11月15日至11月30日,学生党团支部与特邀党建组织员自主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交流活动。

交互设计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线上专题学习会,会议通过视频案例多角度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设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施培新老师表示设计学科随着党和国家的发展不断壮大,设院建设跟着党的步伐不断繁荣,学生党员们应以党史为鉴,不忘初心一往无前。

创业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会议公报。设计学院关工委委员,原图书馆与档案馆党总支书记谢翠林老师誊写公报原文,领学公报要点,谈认识、讲感受,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本科联合第一党支部与产品1902团支部集中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反响热烈。原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正科级秘书过敏敏老师勉励学生党员们带头学活用资源创新学,投身实践深入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0硕第一党支部线上线下相结合,从昨天、今天、明天图像看百年奋斗,讲解六中全会的发展历程。原副处级干部庄容老师以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人民至上四个点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进程。

20硕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和PPT结合的方式,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和主要成果。原设计学院党委秘书朱静老师号召发挥党组织强大力量,提出新时期工作要求,引导支部成员思想认知。

设计学院党员学子一致认为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份生动的思政教材,进一步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力争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交互设计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议

谢翠林老师参加创业党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本科联合第一党支部、产品1902团支部结对共学

20硕第一党支部线下学习

20硕第二党支部、设硕20级团支部结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学生党支部、团支部

文:张凌雁

审核:王晖